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5-22 16:2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22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 九 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 副主任蔡本刚、沈越、 童家智、 程刚 出席会议。 图为第十九次主任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

            522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出席会议。

 

图为第十九次主任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专题询问区人民政府教育卫生工作方案,听取和审议区政府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环城生态区专题询问意见书》情况的报告(书面)有关事宜,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面落实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等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和拟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于530日召开常委会第次会议。

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龙泉街道、大面街道、十陵街道、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