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7-20 11: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19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21 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图为第 21 次主任会议会 会议研究了关于听取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区 一府两院 上半年工作情况 及

           719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图为第21次主任会议会

会议研究了关于听取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等事宜;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走访联系区人大代表工作制度(草案)》《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建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和开展代表专业小组活动的意见(草案)》;研究了关于建立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咨询员制度的建议方案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法制委关于2017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于729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及龙泉街道、大面街道、十陵街道、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