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12-25 09: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20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12 次主任 (扩大) 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

          1220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次主任(扩大)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崔浩,区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何勋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和全会讨论通过的决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符合中央、省市要求,切合区情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表明了区委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促民生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会议听取了《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四级规划体系成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就该规划体系发表了建议意见。

闻宇主任高度肯定该规划体系,认为该规划体系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市区党代会、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范锐平书记关于城市规划的系列要求,展现了龙泉驿的区域优势,切合了全区的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实际,顺应了城乡群众的热切期盼,是一个着眼长远、兼顾当前、催人奋进、令人鼓舞的好规划。针对该规划体系的落实,闻宇主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始终坚持规划引领,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全力推动规划落地,把蓝图变成实景图;三是严格遵守法律规定,认真落实好人大决议决定。

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各街镇乡人大主要负责人,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18名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