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05-12 16: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9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 研究 了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

            59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龙泉驿区区镇乡两级人大开展代表履职监督工作的方案(草案)区人大常委会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情况专题询问意见书(草案)对全区充分安居工作组织专项视察的建议方案等。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化“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赴浙江、安徽学习考察组关于考察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机关网络建设提档升级等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