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暨党组(扩大)会

时间:2018-03-30 16:5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9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 七 次主任会 暨党组(扩大)会 。 区人大 常委会 党组书记、 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 常委会副主任 蔡本刚 、 沈越 、童家智、 程刚、卢河英

           329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暨党组(扩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图为第十次主任会暨党组(扩大)会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研究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会议要求,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坚持以重要会议精神统揽人大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龙泉驿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要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带头尊崇和执行宪法,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始终坚持强力正风肃纪,进一步改进机关党风政风,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