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07-28 15:3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11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 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 、 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

          711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投资促进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关于2017年上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研究确定了关于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组织视察”的工作方案以及2017度人大宣传工作方案等事宜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龙泉驿区重大公共设施选址意见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