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09-15 17:0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14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 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 2015 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

          914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5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6年财政收支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投资及项目工作情况专项报告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草案)》,以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检察院检务公开工作、区政府城市管理工作和职业教育工作的方案。会议听取了关于赴蒲江县和汉源县、赴贵州省雷山县和江口县学习考察情况的报告。会议定于927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