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08-02 14:2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29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 33 次主任会议。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委托,常委会副主任 蔡本刚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图为主

 729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主任会议。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委托,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图为主任会议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关于听取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区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财政收支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有关事宜,以及拟提请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关于常委会领导带队走访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于731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龙泉街道、大面街道、十陵街道、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