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07-28 15:3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19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重点听取了区环保局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

          719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重点听取了区环保局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

图为第八次主任会议会场

会上,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我区2017年环境质量状况、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从区人大抽调的环保督察组组长刘成焕、廖谦华结合工作实际对下步迎检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卢河英,区人大城环委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发表了审议意见。

图为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前排左二)在会上报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

 

闻宇主任高度肯定了区环保局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做的大量工作,并指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环保意识,提前考虑迎检后常态化监督问题,严防黑臭水体整治后的反弹。

闻宇主任建议,一要坚持对上主动争取,精心组织好迎检工作;二要坚持重点治水,加快补齐水体污染防治短板;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环保督察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四要坚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借势造势推动环保工作深入开展,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为成都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范锐平同志在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在成都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暨“东进”战略规划专家咨询会和“中优”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等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部分街镇(乡)人大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及4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