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04-21 10:2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 月 16 日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 研究 了常委会专题 询问区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情况的工作方案 ,

           216,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常委会专题询问区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情况的工作方案关于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卫生体系信息化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并组织视察的工作方案以及新制定的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的有关制度汇编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