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会议报道 > 主任会议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

时间:2018-05-04 14:0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23 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党组(扩大)会暨 第十 八 次主任会。 区人大 常委会 党组书记、 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 , 常委会副主任 蔡本刚 、 沈越 、童家智、 卢河英 ,党组

           423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十次主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卢河英,党组成员林忠勇出席会议

 

图为党组(扩大)会暨第十次主任会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省委彭清华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走进“两院”活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和《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一是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二是要切实抓好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引导全区人大工作者及各级人大代表固牢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三是要大力推进宪法的贯彻实施,确保宪法在我区得到全面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和市委、区委安排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彭清华书记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要求,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上树标杆做表率,坚决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中央、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

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龙泉街道、大面街道、十陵街道、同安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