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闻宇主任率队调研洛带镇夜间经济情况

时间:2019-09-09 10:2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019年9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率队调研洛带镇夜间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雍峰、镇长魏纯

2019年9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率队调研洛带镇夜间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雍峰、镇长魏纯凤陪同座谈。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景管委主任魏纯凤详细介绍了洛带镇机会清单,镇党委书记雍峰汇报了洛带镇夜间经济建设发展的主要措施、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事项。随后,与会人员就洛带镇发展夜间经济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分别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要找好洛带镇夜间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如音乐酒吧+美食,引入市场主体,形成良性循环竞争机制;要积极协调推动地下停车场建设、交通线路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加速游客流动,形成流量经济。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家智:要进一步加强洛带镇基础设施建设,如夜间亮化、网络覆盖等,积极协调区级部门给予政策、资金、交通等方面的支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刚:要想方设法游客停下来、留下来、住下来,增强洛带镇夜间人气,同时,要深入挖掘洛带镇夜间经济的特色亮点,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洛带参观、旅游。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闻宇表示:洛带镇的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工作措施得力、工作成绩出色,镇域发展变化大,夜间经济建设发展思路清晰,三年行动计划切实可行,区人大将全力支持洛带镇夜间经济建设发展。同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找准夜间经济发展“吃”的核心要素,进一步认真思考让游客“吃什么?在什么地方吃?洛带的特色美食是什么?如何让游客食后意犹未尽”;进一步加强活动策划,吸收、引进各项大型文娱活动,形成组团效应,让洛带镇热闹起来;进一步落实行动计划,要将制定的各项行动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到实处,并适时进行阶段性地研究、分析、报告,强力推进洛带镇夜间经济建设发展;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要将洛带镇发展夜间经济的各项政策措施宣传出去,扩大影响力,吸引企业来洛带镇投资兴业;进一步加强对洛带镇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洛带镇夜间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