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调研我区乡村旅游发展

时间:2019-05-31 09: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龙泉山上的这些地方,你来过吗? 桃山创谷 艺术乡创基地,云里小坐 山上见、等风来民宿,立足于龙泉驿桃花文化、水蜜桃产业以及本土独特的生态资源,引入城市高端文化、艺术、

 龙泉山上的这些地方,你来过吗?
桃山创谷·艺术乡创基地,云里小坐·山上见、等风来民宿,立足于龙泉驿桃花文化、水蜜桃产业以及本土独特的生态资源,引入城市高端文化、艺术、科技和人才资源,秉持人地共生、和谐发展的理念,创建农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现代乡村综合体,打造成都文化艺术高地和乡村休闲度假目的地。

5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先后来到柏合镇长松村桃山创谷·艺术乡创基地、山泉镇花果村云里小坐·山上见、等风来民宿等地,深入调研我区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任闻宇主任要求,发展带有文创特色的民宿经济要坚持规划引领,坚持利用原有宅基地或农房进行重塑、优化、美化,合法合规进行建设;文创项目建设要坚守土地红线,不得随意破坏耕地;要坚持高标准审批项目,高规格规划项目点位选址。

 
 
图为任闻宇主任一行调研图片集锦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