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卢河英副主任到洛带镇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

时间:2017-10-25 16: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20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率人代工委负责人到洛带镇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洛带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参观 人大代表之家,与代表

          10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率人代工委负责人到洛带镇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洛带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参观“人大代表之家”,与代表们亲切交流

   

    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关于“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洛带镇“人大代表之家”工作,如何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与党委、人大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卢河英副主任指出,洛带镇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坚决落实镇人大主要领导专职化要求,大力支持镇人大依法履职行权,全力保障推进“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充分发挥了人大在服务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镇人大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人大代表之家”既有形又有行,予以肯定。党的十九大正在召开,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应引导人大代表加强对会议的收看和学习,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选区群众,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报告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切实把全区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