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深入基层宣讲中央

时间:2021-10-20 17:1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先后深入同安街道、洛带镇、洪安镇及部分村、社区,向基层人大、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调研基层人大学习贯

 10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世全先后深入同安街道、洛带镇、洪安镇及部分村、社区,向基层人大、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者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调研基层人大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前正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钟世全书记在深入基层宣讲调研时反复强调,基层人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定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直接民主选举的优势,不断丰富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内容和形式,畅通人大代表联系选区群众渠道,与群众同坐一根板凳、同围一张桌子、同聊一个话题,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办实事,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落到实处;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依法推进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认真组织动员选民选出组织满意、群众信任的人大代表。

世全书记还对同安街道、洛带镇、洪安镇未来发展定位、社会稳定、班子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