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任闻宇主任率队调研简州新城规划建设情况

时间:2018-05-28 10: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区委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要求,应简州新城管委会邀请, 5 月 24 日下午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常委会班子成员前往简州新城调研新城规划建设工作。区人大常
           按照区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要求,应简州新城管委会邀请,5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常委会班子成员前往简州新城调研新城规划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参加调研。简州新城管委会主任陈茂禄,副主任付勇、王丰华、贺业贵陪同调研。
 

图为闻宇主任一行参观简州新城规划展

在简州新城人才公园建设现场,闻宇主任一行实地了解人才公园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新城规划和产业布局情况介绍。随后驱车前往新城新经济产业园区参观了园区建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在座谈会上,简州新城管委会主任陈茂禄介绍了新城概况、机构设置、工作推进及项目促建工作。闻宇主任一行对新城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新城建设班子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显示了大气概;超前谋划、顶层设计,形成了全城规划;只争朝夕、说干就干,铺开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攻坚、主动作为,引进了一批重点项目,开启了简州新城建设的新篇章。区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简州新城建设,并对在新城工作的同志表示看望慰问、加油鼓劲。

 

图为闻宇主任一行听取简州新城工作情况介绍

     闻宇主任建议,新城规划建设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按照“一尊重五统筹”和市委“东进”工作要求,促进生产、生活、生态协调发展。一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牢固树立公园城市理念,强化规划的刚性执行,用科学规划引领新城建设,区域内的所有项目都要服从规划,做到立千年之城、建百世之功。二要坚持基础设施先行。利用好封闭政策,同步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形成基础设施完备、工业配套齐全、产城一体的产业新城、生活新城和生态新城。三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形成投资促进洼地。同时要优化审批流程,形成新城建设合力,努力把简州新城建设成中国行政成本最低的城市。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