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蔡本刚副主任到茶店镇调研 “七五”普法工作

时间:2017-09-30 15:5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区人大法制委一行到茶店镇调研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走访石经寺 在听取茶店镇有关负责人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9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区人大法制委一行到茶店镇调研“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走访石经寺

       在听取茶店镇有关负责人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石经寺,详细了解“送法进寺庙”工作。调研中,蔡本刚副主任对茶店镇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普法计划,创新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法治宣传;二是压实领导责任,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把普法任务落实到各部门;三是加强法律宣传阵地建设,根据群众需求,开展多样化的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