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唐川平主任率队调研我区人大工作

时间:2018-06-11 09:3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6 月 8 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川平率队 到 我 区调研 人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研究室主任赵德强, 区人大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6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率队区调研人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研究室主任赵德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调研。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唐川平主任讲话

座谈会上,任闻宇主任围绕区人大基本情况2018主要工作、履职行权实践中面临的困惑和建议进行了汇报,龙泉街道、十陵街道、黄土镇和山泉镇人大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街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

 

图为调研座谈会会场

 

图为闻宇主任作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唐川平主任对区人大常委会在依法履职创新工作中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人大工作有计划有特色有效果有思考有建议值得借鉴学习,希望继续发扬川平主任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省一项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人大一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成都未来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定位要求,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关于人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围绕“怎样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深入开展大讨论、大调研,通过讨论调研,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依法行使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四项职权,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处、信宣处,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部分街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