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时间:2019-09-12 17: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率队对我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程刚副主任一行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涉及企业开办经营、房屋不动产证办理、税务

 9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率队对我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程刚副主任一行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涉及企业开办经营、房屋不动产证办理、税务办理等工作情况,与行政审批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办事效率提升、手续简化程度等进展情况。

图为程刚副主任一行现场调研区政务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调研发现的企业开办耗时久、信息化建设滞后、资源要素供给存在短板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图为座谈会现场

程刚副主任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简政放权,打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为我区汽车产业优化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要大力维护市场秩序,深入推进市场监管创新,为在法治保障下发挥市场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提供坚强保障;要着力破解要素制约,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千方百计降低企业经营、建设和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