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

时间:2022-06-21 12:0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听民意 解民忧 6月16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曾文林在龙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活动中,曾文林代表与选民进行亲切交流,对居民反映的老旧小区改造、车辆乱停乱放

 听民意 解民忧

6月16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曾文林在龙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活动中,曾文林代表与选民进行亲切交流,对居民反映的老旧小区改造、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一一记录,并表示将向相关部门反映,争取解决。

 

大面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6月17日上午,大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街道人大工委第二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人大代表推动解决

 

晨光丽景小区后门雨水倒灌问题

每到雨季,大面街道晨光丽景小区后门处经常发生雨水倒灌,引发小区内涝。为此,区人大代表、好日子社区党委书记曹惠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主动联系协调相关单位解决问题。6月6日,新的排水沟施工完毕,内涝问题得到解决,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西河街道、东安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近日,西河街道、东安街道人大工委分别以慰问困难儿童和组织亲子活动的形式关心关爱辖区儿童,区人大代表主动参加活动,为辖区儿童送上关心和祝福。

西河街道、东安街道人大工委将进一步深化“1+6”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工作,不断拓宽代表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的渠道,广泛收集群众所思所盼,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东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智慧人大平台培训会

 

近日,东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智慧人大”平台培训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智慧人大”平台基本架构、功能板块以及使用操作等方面内容。

会议要求,要切实保证“智慧人大”平台运行使用,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履职尽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渠道。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