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时间:2018-01-24 15:0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月19日上午,洛带镇人大组织召开主席团会议,研究镇第十二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宜。主席团成员、部分驻镇区代表及代表小组组长参会。 按照相关规定,会议确定了大会日期,

          1月19日上午,洛带镇人大组织召开主席团会议,研究镇第十二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宜。主席团成员、部分驻镇区代表及代表小组组长参会。

 

按照相关规定,会议确定了大会日期,通过了会议方案、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确定了代表视察线路、列席人员名单等,并对各项报告、文件草案修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会议时间节点倒排准备工作,加快修改完善相关文字材料,为提交党委会研究讨论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