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召开《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9-05-31 09:5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21 日,洛带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会。 培训中,特邀律师张明生动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各类章节的关键词、关键点;从 2018 年新修正的条

 521日,洛带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会。

培训中,特邀律师张明生动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各类章节的关键词、关键点;从2018年新修正的条例出发,分析了新形势下食品安全的新要求;结合工作所见,具体分析了5个现实案例,具有很强的法律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会让代表们对《食品安全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以便代表们在现实工作及生活中更好地知法、懂法、用法。

图为洛带镇《食品安全法》学习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