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推进情况汇报

时间:2018-07-13 14: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6 日 下午 ,洛带镇 人大主席团 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镇第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推进情况汇报,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及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分管

           76下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镇第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推进情况汇报,镇人大主要负责人及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镇人代会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镇人大对各部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努力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用诚恳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力求代表建议办理落实见效。

 

图为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推进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