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4-13 16:2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月12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深化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对人大代表参与全镇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驻镇区人大代表、全镇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了

       

    4月12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深化“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对人大代表参与全镇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驻镇区人大代表、全镇各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区关于深化“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的通知,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工作措施,并对全年人大代表扶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