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9-08 16:0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31 日,洛带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召开。来自全镇各 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彭钚铀同志,区人大

          831日,洛带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彭钚铀同志,区人大代表、驻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人大主席团成员、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洛带镇人民政府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洛带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洛带镇20171-6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洛带镇2017年上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情况报告》《洛带镇2017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随后,人大代表们进行分组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汇总形成了26条建议提交至主席团。

镇党委书记雍峰对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区人大代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彭钚铀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二是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的职能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奋力进取,为龙泉驿区加快建设中国制造示范区、现代化生活品质城”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