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17-10-23 13:5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月17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驻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前,代表们视察了洛带镇核心景区鲜花小镇建设情况、黄家河河道整治及

       10月17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例会,驻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前,代表们视察了洛带镇核心景区鲜花小镇建设情况、黄家河河道整治及周边绿化工程推进情况,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洛带镇三资管理与公共服务项目实施情况报告、生态移民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和镇传统文化建设挖掘再现提升推进情况报告,并就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审查和批准了镇财政所代表镇政府提出的《关于调整2017年财政年初预算收支有关指标的请示》。

 

图为代表们视察鲜花小镇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