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

时间:2017-07-28 15:2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 月 6 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驻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 及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 参加会议。 会前,代表们视察了洛带镇宝胜村精准扶贫工作开

           76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驻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及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代表们视察了洛带镇宝胜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运动场地建设、廊架绿化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2017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鲜花小镇建设情况汇报以及洛带镇第十二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落实情况汇报。各代表小组组长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开展情况。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镇人大开展代表履职监督等相关工作。

 

图为代表们在宝胜村视察精准扶贫项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