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召开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座谈会

时间:2017-08-11 10: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2 日,洛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座谈会。 会上,各位代表小组组长对近期开展的活动及代表履职相关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并对代表 建议、批评

82日,洛带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座谈会。

会上,各位代表小组组长对近期开展的活动及代表履职相关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并对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回复情况进行了满意度评价。

会议结束前,镇人大负责人强调,各代表小组要继续认真开展小组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代表依法履职;要坚持学习《宪法》等法律法规,省市区党代会和人代会精神,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政府重点工作、民生关注热点,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

图为洛带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座谈会现场
图为洛带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