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调研华侨城项目

时间:2018-07-03 17: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9 日, 洛带镇人大 组织 部分 区、镇 人大 代表调研华侨城项目 推进情况。会上,洛带华侨城项目有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项目定位、总体规划及 9 30 时间节点将呈现的项目。随

          629日,洛带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调研华侨城项目推进情况。会上,洛带华侨城项目有关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项目定位、总体规划及9·30”时间节点将呈现的项目。随后,两级代表与项目方针对景区打造、高校引进、教育孵化、商品房开发、促进当地百姓就业、宝胜村合作项目等多个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华侨城项目方表示,在今年930日前,将对33个项目进一步梳理、完善、打磨,确保项目特色亮点按时完整地呈现出来。

 

图为洛带镇两级代表与华侨城项目方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