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工作会

时间:2017-03-22 15:00来源:洛带人大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16 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部分分管领导、驻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审

          

 

     316日上午,洛带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部分分管领导、驻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审议了《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各代表小组组长通报“扶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落实情况,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洛带镇柔性引进“361”英才方案》制定情况报告。

会前,代表们视察了我镇草坪运动区、综合文化站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对镇惠民项目建设工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