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洛 带 镇 >

洛带镇人大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监督视察工作

时间:2019-04-09 15: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1 日上午,洛带镇人大组织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监督视察工作,驻镇区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金龙寺森林管护站和青林寺森林管护站,从标准化建设

 321日上午,洛带镇人大组织开展森林防火专项监督视察工作,驻镇区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金龙寺森林管护站和青林寺森林管护站,从标准化建设、责任区范围、硬件设施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围绕加强森林防火检查、严格人员管理、改善值守点位条件积极建言献策。

 

图为代表们视察森防人员值守点位并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