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大面街道 >

打通“神经末梢”,16名联络员落实啦

时间:2019-05-31 09:4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建立健全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畅通民意收集反馈渠道,让人大代表能够及时了解民情动态,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打通人大工作 神经末梢 ,近期,大面街

 为建立健全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畅通民意收集反馈渠道,让人大代表能够及时了解民情动态,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打通人大工作神经末梢,近期,大面街道人大工委具体落实了16名(村)社区干部为街道人大工作联络员,协助街道人大工委和人大代表开展工作。

图为大面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工作联络员工作会议,明确联络员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重点部署代表之家工作站和接待选民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