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大面街道 >

大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

时间:2017-04-01 13:0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21 日, 大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面团)成员深入部分汽车产业、众创空间等企业, 集中视察我 街道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

           321日,大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面团)成员深入部分汽车产业、众创空间等企业,集中视察我街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菁蓉谷(同创谷)、博世汽车底盘、321文化创意园、长宝汽车未来学院等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和企业,详细了解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团队入驻、双创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培育等情况,并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