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大面街道 >

大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8-06-19 09: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14日上午 , 大面 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在全区人大系统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 相关 要求,传达学习 了 党 的 十九大

          6月14日上午大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在全区人大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相关要求,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蓉调研讲话精神、市委范锐平书记在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何勋书记在区委常委会上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征求代表对 “一府两院”工作意见建议等近期重点工作。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与到会代表座谈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到会并强调指出:区人大代表一定要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选区开展走访调研深入选民倾听意见建议,积极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