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深入基层走访代表

时间:2018-06-19 09:3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12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百工堰社区走访区人大代表廖明友。在详细询问了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街道人大工委就百工堰社区代表联络站建设、全面落实年人

           6月12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百工堰社区走访区人大代表廖明友。在详细询问了代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街道人大工委就百工堰社区代表联络站建设、“全面落实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以及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等工作征求了代表意见。廖明友代表感谢街道人大工委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职,努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

 

图为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走访代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