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7-06-14 14:0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8日上午,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小组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卢河英及代表 38 人参加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 负责人 传达了区人大代表履职监

          6月8日上午,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小组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卢河英及代表38人参加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传达了区人大代表履职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街道人大工委代表履职监督工作。为方便代表们更好地履职,街道人大工委还拟定了代表履职清单,发放到每个代表的手中。会上,区人大代表、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虎就龙泉街道“四改六治理”、旧城改造、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要求代表们要加强学习、抓住关键、立足实际处理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凝聚共识、共同推进中心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对街道人大工委开展的代表履职监督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要求代表们要深入选区、联系群众、多办实事,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街道安排开展好履职监督工作。

    会后,组织代表们视察了音乐广场农林局宿舍片区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芦溪河社区老旧院落卉悦居的改造成果。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政策好,作为代表应该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更好地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