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18-10-25 15:5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服务选民意识,增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 10 月 19 日 和 23 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在 万源路选区和 界牌选区 分别 组织召开 区 人大代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服务选民意识,增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101923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在万源路选区和界牌选区分别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11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区人大代表李卫东向选民作述职报告

    会上,区人大代表李卫东、王星琼、陈生权和罗定国分别向所在选区选民报告了当选以来的履职情况,并接受了现场提问。经过参会选民代表无记名投票,4名区人大代表履职测评结果均为优秀。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认真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