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接访走访月”活动

时间:2018-06-04 08:5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将每年的 5 月份和 11 月 份确定为代表 接访走访月。 在走访活动中 , 代表们 坚持 注重细心访需求、注重真心访问题、注重耐心

          为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将每年的5月份和11份确定为代表“接访走访月”。在走访活动中代表们坚持“注重细心访需求、注重真心访问题、注重耐心访意见”原则,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诉求,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营造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出代表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图为区人大代表魏光伟、张登洪为白血病儿童捐款

 

图为区人大代表何流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图为区人大代表王星琼与区交通局讨论解决群众诉求方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