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尽好代表监督之职

时间:2017-08-25 16: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号召辖区区人大代表积极深入选区了解收集有关环保方面的社情民意,推动环保督 察 督办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号召辖区区人大代表积极深入选区了解收集有关环保方面的社情民意,推动环保督督办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823日,区人大代表廖明友、苏东蓉通过走访选民、了解到东麓驿境垃圾中转站存在臭气扰民问题,及时向街道人大工委报告。街道人大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区城管局、区管局、街道相关科室、百工堰社区、物管公司、清运公司、区人大代表和小区居民代表召开现场协调会。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物业管理公司和清运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进行整改落实,针对性地做好小区居民的解释沟通工作,确保整治达到效果。

目前,龙泉街道通过类似方法整改落实环保问题十余起,效果非常明显。充分体现区人大代表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选民的作用,做到了在监督中促进工作,在工作中体现监督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