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查看河道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2017-04-18 14: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12 日上午,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 人大代表到 龙泉街道 百工堰社区查看了百工溪、旭光厂沟渠等 河道环境污染整治工作 开展情况。 在实地查看的过程中, 代表们建议 :

      412日上午,龙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龙泉街道百工堰社区查看了百工溪、旭光厂沟渠等河道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查看的过程中,代表们建议要加强河道保洁体系建设。有重点对河道中生活垃圾、漂浮物、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坚持做到发现一处,清除一处,确保河道环境整洁,河道行洪畅通;二要加强落实河道巡查长效机制。社区要安排专人负责河道环境卫生、亮化绿化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维护,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三要加强对河道保洁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广大居民投入其中,形成全民参与机制,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