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龙泉街道 >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28 10:0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23 日上 午,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工作 推进 会 。 会 议 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第 18 次、第 19 次主任会 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人大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

            523日上午,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第18次、第19次主任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人大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工作方案》、《在全区人大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全面落实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人大代表之家”的实施方案》,并结合街道实际,制订了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会还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