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柏合街道 >

柏合镇人大视察环境治理工作并开展专题询问

时间:2017-05-11 09:2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月4日,柏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对镇环境保护治理工作进行专项视察。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辖区内 爱国村 7组的 三无企业关停情况、 二河村 养 鸡 场 关闭 情况

          5月4日,柏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对镇环境保护治理工作进行专项视察。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辖区内爱国村7组的“三无”企业关停情况、二河村关闭情况二河村蚯蚓养殖场的整改情况,对柏合镇迅速行动,整改有力表示赞赏。

 

图为人大代表现场视察二河村蚯蚓养殖场关停情况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集中学习了新《环保法》召开了环境治理工作专题询问会,听取了柏合镇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围绕大家关注的环保问题进行了询问,镇环保办、经发办、农业办等职能部门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全面解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