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公示人大代表履职信息

时间:2017-07-28 15:4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山泉 镇人大主席团第二次 工作会议之后,我镇 人大主席团 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了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建人大代表之家的目的、意义和作用,

   山泉镇人大主席团第二次工作会议之后,我镇人大主席团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了“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建“人大代表之家”的目的、意义和作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各村(社区)在各自宣传阵地上制作了人大代表履职公示栏,公示栏上公布了区镇两级代表的个人信息以及电话号码,方便群众有困难找代表,为人大代表履职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