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2-21 16:4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2月9日上午,山泉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镇人大主席王明凯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四川省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会议审议通过了《龙泉驿

2月9日上午,山泉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镇人大主席王明凯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四川省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会议审议通过了《龙泉驿区山泉镇人大主席团议事规则》(草案)、《龙泉驿区山泉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山泉镇旅游景区提档升级的工作报告,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推动全域乡村旅游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非主席团成员的党政班子成员、部分驻镇区人大代表和村(社区)主任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