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人大代表开展“双联”活动

时间:2017-05-31 09: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25 日上午, 山泉镇 大佛村人大代表牛忠江、 黄凤鸣 、胡勤林等 人大代表来到大佛 15 组 选民叶德正家中,对其房屋进行了维修。叶德正既是残疾人又是五保户,在人大代表走访选

           525日上午,山泉镇大佛村人大代表牛忠江、黄凤鸣、胡勤林等人大代表来到大佛15选民叶德正家中,对其房屋进行了维修。叶德正既是残疾人又是五保户,在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中,几位人大代表了解情况后,商议一起为他排忧解难。当天,几位人大代表买来瓦片和铁丝,对其房屋进行了维护,通过半天的劳动,将叶德正的漏雨房屋修补完好

     据悉,山泉镇人大主席团自今年2月起,在全镇人大代表中全面开展“双联”活动,全镇40余名人大代表通过节日送温暖、宣讲党代会精神、送农资和办理建议等活动,为选民办实事好事30余件,受到选民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