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09-13 11:2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5 日,山泉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民情观察员、驻镇单位代表等 100 余 人参加和列席会议 。 图为 山泉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95日,山泉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民情观察员、驻镇单位代表等100人参加和列席会议 

 

图为山泉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山泉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山泉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山泉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山泉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专项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