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18-11-02 10:3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25 日,山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 部分 区、镇人大代表 在各选区 开展述职评议 活动 。 19 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 实际 ,就当选以来 的 履职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等向参会选民

         1025日,山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在各选区开展述职评议活动19名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当选以来履职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等向参会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并现场接受述职测。选民们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积极为民代言并围绕社区治理、民生保障、法律维权等方面代表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为山泉镇花果村述职评议大会会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