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时间:2017-12-07 09: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月29日,山泉镇组织人大代表和民情观察员到钟家山游步道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在钟家山游步道,代表们登步道,拾阶而上,领略山泉风光,赞叹不已。在一号观景平台,听取了关于

       11月29日,山泉镇组织人大代表和民情观察员到钟家山游步道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在钟家山游步道,代表们登步道,拾阶而上,领略山泉风光,赞叹不已。在一号观景平台,听取了关于国道318沿线风貌整治和钟家山游步道的规划建设、沿线景观、添彩添绿等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代表们对山泉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予好评,对山泉镇在新经济时代的美好前景寄予深厚期望。

318国道沿线风貌整治和钟家山游步道建设项目是推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助推花果山风景名胜区提档升级的重点项目,其中投资1亿多元的318国道沿线风貌整治已基本完成,全长约7.2公里的钟家山游步道已具雏形。

山泉镇人大主席王明凯、党委副书记卢开文、党委委员梁文涛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图为代表们在观景平台听取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