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人大代表开展“三送、三访、三促”活动

时间:2018-06-25 09: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6 月 19 日上午, 区 人大代表张德梧组织山泉镇东街社区选民召开 三送、三访、三促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会场 会上,张德梧 代表 就 2018 年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619日上午,人大代表张德梧组织山泉镇东街社区选民召开“三送、三访、三促”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会场

会上,张德梧代表2018上半年山泉镇医疗生等工作向选民作汇报,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选民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建议选民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6条意见建议,并对代表半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