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山 泉 镇 >

山泉镇组织人大代表赴彭州考察学习

时间:2017-04-20 16:2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18 日, 山泉镇人大组织 区、镇人大 代表一行 40 余 人 到彭州宝山村 和丹景山考察学习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 图为代表们在宝山村考察学习 在宝山村,代表们参观考

           418日,山泉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一行40到彭州宝山村和丹景山考察学习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

 

图为代表们在宝山村考察学习

     在宝山村,代表们参观考察了宝山集团和宝山新村,了解了宝山村发展集体经济脱贫致富的辉煌历程。随后,代表们来到丹景山镇,考察学习依托花卉种植发展乡村旅游业的宝贵经验。代表纷纷畅谈自身感受,并结合山泉镇发展全域乡村旅游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